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崔耕真 Jasmine

  對於料理有極大的熱忱,93年從廣告公司離職轉為家庭主婦後,利用時間考取各種料理師的資格證,即便是完成了烹飪課程,她仍繼續拜專業的廚師為師,學習中式、日式、義式等各國料理。她在女性社群網站上的料理分類中,以Jasmine的ID建立了「82 cook」的部落格,在她的部落格裡,提供許多不失敗的料理食譜以及精彩的文字敘述,因而得到網友的喜愛,進而打響了名氣。



  對料理有一股異於常人的好奇心與自己的一套料理哲學,從家常菜到時下流行的餐點都很有研究,喜歡找出獨特與眾不同的料理方法。最近專注於如何做出令家人及孩子滿意的早餐,反應現實潮流的早餐食譜獲得了廣大網友的推崇。



  《宮廷美食研究院》宮廷美食研習課程研習結業。

  擔任EBS Radio節目《父母時間》中「料理生活的美味故事」單元的來賓。

  新世界百貨公司、Grand百貨公司文化中心的歷任講師。

  著書有《Jasmine的料理百科》、《職場女人的俐落料理》。



  部落格:blog.naver.com/jasmin216.do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