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小魚媽(陳怡安)

知名部落客&料理達人小魚媽



育有一男一女。結婚前對廚房的事情完全一竅不通。因為兒子小魚的誕生才開始觸動母性開始動手做料理,用最省時省力且最少食材的來烹調出美味健康的料理,簡單到3Y的小魚都可以當二廚(所以你一定也會)。







又因小魚是嚴重過敏兒,市面上許多點心都不能吃,為了滿足兒子想吃的願望,一頭栽進烘焙世界,做出過敏兒也可以安心吃的小點心、小零食,靠著招牌「芝麻奶酥餅」在網路上結交不少過敏兒媽媽,吃零食順便補鈣。







我常說:「料理白痴小魚媽會做,大家一定也沒問題。」創立臉書社團最開心的事就是,很多媽媽都說:「感謝小魚媽創立這個社團讓完全不會料理、烘焙的新手媽媽也有信心&開始做料理給孩子吃,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媽媽的味道及愛」。現在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從烘焙門外漢到十多個臉書烘焙社團的版主,包含了「您分享。幸福烘焙機~番外篇」「魚您分享。良心農產品」「魚您分享。加一加一區」等。


◎擁有農產品背景,從小在南部鄉間長大,是個標準的農家女孩,對於台灣農產品有特殊情感,也極力推廣所有在地的美味好食。


◎無心插柳的平民團購天后。很多網友認識小魚媽是因為當初跟她買殺菌噴霧而結緣,當次的團購數量創下4000多瓶。而自創品牌Roland媽媽包預購(先付錢,一個月後才拿得到商品)當晚賣出600個。有一次為了買新鮮玉米筍想湊個免運費,在FB塗鴉牆揪鄰居一起買,結果團了700多公斤,老闆花了一個月才把訂單全消化完。


曾經團購麵包機,當次賣掉近500台,把廠商的庫存全部清光還不夠賣。此外,像豆漿機賣了近400台、鍋具3天賣掉400支、小朋友滑步車幾小時賣掉100台收團、幫好友團購一組近千元的不鏽鋼餐具30分鐘賣掉近400組或幫自己品牌義賣包包(捐所得10%選給慈善單位)不到1天賣掉500個媽媽包等。


◎著有《小魚媽安心料理:60道親子健康食譜&良心農作分享》等。




部落格:ღ Roland ~ 小魚媽。 



網址:http://an771111.pixnet.net/blog







臉書:



魚您分享 幸福烘焙機~番外篇



魚您分享 良心農產品



小魚媽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