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馬雅.皮塔明克 Maja Pitamic

擁有教導各年齡層兒童的經驗與背景及藝術史學位,專長是幼兒教育。

馬雅曾教導過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孩子,她透過舞蹈、動作、遊戲及體操來開發這些孩子的技巧;多年與學生家長們互動與相處的經驗,讓馬雅更確定,市面上的確需要一本能讓父母和孩子一起實踐的親子蒙特梭利遊戲工具書。

著有《蒙特梭利活動書》、《細心媽咪,快樂寶寶》、全球銷售逾10萬冊的《玩出棒小孩,帶著孩子一起蒙特梭利》,以及《現代藝術大冒險》、《美術大冒險》。她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蒙特梭利教師,具蒙特梭利教師訓練資格,擁有超過30年的幼兒教育經驗。

相關著作:《圖解在家的蒙特梭利:77個有趣的體驗式生活遊戲,培養孩子的感官×協調×生活自理能力》《玩出棒小孩,帶著孩子一起蒙特梭利:76個蒙特梭利居家遊戲,玩出自信、獨立、主動學習的棒小孩》

相關著作:《〔圖解〕在家的蒙特梭利:71個有趣的體驗式生活遊戲,培養孩子的語言×數學能力》《圖解在家的蒙特梭利:77個有趣的體驗式生活遊戲,培養孩子的感官×協調×生活自理能力》《玩出棒小孩,帶著孩子一起蒙特梭利:76個蒙特梭利居家遊戲,玩出自信、獨立、主動學習的棒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