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權尾珍

以3.7公斤的驚人體重出生,24歲時更足足胖到103公斤。她將圓潤身材及可愛臉蛋當作自己的優勢,在2010年成為KBS公開選拔的第25屆搞笑藝人,並以「胖嘟嘟女孩」一角在KBS〈搞笑演唱會〉節目中的「迷你系列劇──兄弟」、「單身上天堂,情侶下地獄」、「Super Star KBS」、「Beauty School」等多個單元中受到觀眾愛戴。
後來又參與減肥企劃單元「瘦身女孩」,並從103公斤瘦到58.5公斤,著實讓所有觀眾大吃一驚。即使該單元已播畢,她也從未停止瘦身,現在權尾珍整個人瘦了一大圈,並維持51.5公斤的曼妙身材。

她透過《女性朝鮮》雜誌連載一整年的「權尾珍的美味瘦身日記」專欄,分享吃不胖料理及瘦身故事,並贏得讀者們的熱烈迴響。此外更成為WBS Radio〈希望藍圖〉廣播節目的固定來賓,提供聽眾們諮詢服務。

權尾珍不僅是將歡笑帶給韓國國民的搞笑女藝人,同時還大方傳授簡單又有趣的瘦身法,希望能成為形象健康且態度積極的幸福顧問。目前正透過部落格「瘦身女孩權尾美的Diet」和瘦身演講,與廣大讀者群分享交流。

部落格: http://blog.naver.com/dietmijin
Facebook:http://facebook.com/pigmij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