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丹尼爾‧艾森伯格 Daniel Isenberg

創業者、教授、風險投資者、天使投資人、研究員、講者,並為幾個城市和國家擔任政策顧問之職。
艾森柏格是哥倫比亞商學院兼任教授暨「貝伯森學院創業生態系統專案」首任主持人,曾於哈佛商學院任教十一年,發表數十篇全球新創企業的教學案例,也曾授課於歐洲工商管理學院與以色列理工學院。
他經常赴達沃斯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是促進創新小組的國際委員之一,也是二十國集團(G20)及其他全球性論壇中,針對創業與相關政策發表演講的常客,常受邀至「全球創業週」與「G20青年創業峰會」演說,媒體亦常引述他的想法。
此外,艾森柏格也定期在《哈佛商業評論》的部落格撰文,並經常為《哈佛商業評論》撰寫專題文章,包括人氣超高的〈創業啟動九大關鍵〉(How to Start an Entrepreneurial Revolution);他也曾就創業相關主題發表過三十逾份個案研究。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