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理查.克萊恩 Richard S. Klein

理查S.克萊恩(Richard S. Klein),是一位在紐約約克鎮高地(Yorktown Heights)執業的醫生,專長為內科醫學及感染疾病。他也是醫科副教授,在紐約醫學大學(New York Medical College)教導醫學生。
他是位在國際中頗富聲望的醫療人員,也曾受義大利政府授勳為爵士,並接受以色列政府的勳章及獎章。年輕時擔任水兵時,他也因為拯救了許多人命而獲得嘉獎。他從紐約第19議會區起參加美國國會,當時曾經會見美國總統及副總統,以及民主黨代表及參議員。也曾和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兩度私下會談。從1967年開始,他也會見了以色列所有主要領導者。
他是以色列債券暨UJA聯合會(Israeli Bonds and the UJA-Federation)溫徹斯特郡的主席。他目前在聯合會中擔任醫師和志工。他是《The Wine Tasters Album(品酒師集)》的作者。他創立了節食醫生體系(Drs. Fast diet system)。身為儀器飛航駕駛員以及空手道黑帶二段,他曾駕著他的「47 Choy Lee, DRSFAST」繞行美國東海岸,以及整個加勒比海。
克萊恩醫師最近被任命在溫徹斯特郡健康部門委員會服務。他和他的妻子,凱倫,十二歲的繼女亞莉安娜,以及三歲的兒子馬修,住在紐約的蘇默斯。他另有兩位已成年的女兒艾莉絲和潔西卡。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