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蔣詠‧辛傑 Jamyong Singye

蔣詠‧辛傑於一九五五年出生於東藏康區(khan),年幼時舉家逃亡印度。六歲起入住印度索那達市(Sonada)的西藏寺院。青少年時期,在他的根本上師廣定大司徒巴(H. E. Kyabgon Tai Situpa)與老卡盧仁波切(V. V. Kalu Rinpoche)的建議下,開始學習西藏唐卡藝術,在這段期間,他追隨噶瑪嘎孜(karma Gardri)畫派的傳承大師傑嘎喇嘛(Gega Lama),學習唐卡繪畫的神聖修行藝術。經過多年密集訓練後,他也被認定為唐卡繪畫大師(Master Thangka Painter)。

他在世界各地教導唐卡繪畫藝術,同時,致力於保存並延續噶瑪嘎孜畫派這個古老西藏神聖藝術的傳統。他的作品曾在美國、歐洲與亞洲各地展出。著有《西藏藝術繪本》(The Tibetan Art Coloring Book, 1999),並出版二冊他的老師傑嘎喇嘛的著作《西藏藝術通鑑》(Principles of Tibetan Art),由美國國會圖書館贊助。目前定居於加州舊金山市。

作者網站:www.tibetansacredart.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