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胡杰

「街頭路跑」創辦人 胡杰

胡杰是一位熱情的跑者,因為熱愛跑步、熱愛探險,所以成立了「街頭路跑」社團。每周四,都有一群被辦公室禁錮的上班族,跟著他一起跑。從兩個人、三個人、六個人到現在每次參加都有將近100人,每周四的路跑活動,已經成為大家每天上班時的動力。
他原本是一般的上班族,曾經在大公司待過,也曾經自己創業。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讓他開始膨脹變形,原本才60幾公斤,因為工作的壓力讓他體重直線上升到近90。有一天,他把自己的照片上傳臉書,發現居然沒有一個人按讚,他覺得事情不對勁了,一定是哪兒出了問題。他想到,除了體重不對之外,自己已經不再是那個凡事追求好玩的胡杰了,是跑步讓他發現原來自己還是那個好玩的人。他用跑步玩創意、玩歷史、玩藝術,自己玩也帶著大家一起玩,連中國上海都邀請他們飛去帶大家一起玩。
就讓我們藉由這本書,告訴大家路跑有多好玩,這不是個無聊的運動、不是項孤獨的運動,更不是超越極限的運動,而是可以看見自己、看見家人、看見朋友、看見城市每個角落的好玩活動。
Let’s Go to the Fun Run!踏出家門的第一步,你就能做到!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