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黃依藍、趙春華

依藍&春華,分別來自台北和北京的媒體人,現居美國。依藍曾是電視台流行娛樂節目主持人,春華曾是電視台文化財經節目主持人,相似的背景讓她們一見如故,生命中的多種巧合讓她們相見恨晚。研究《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這部戲的點點滴滴,是兩人的共同愛好之一。

攜手紐約行,地毯式尋訪電視版6季94集以及電影版1、2集的拍攝景點,是她們最感動最難忘的經歷。對於部分隨著年月有所變動的場景,依藍&春華一路仔細修正,立志要整理出一份資料訊息最嶄新、交通路線最清楚、劇情解說最生動、娛樂性和時尚感最強的《慾望城市》玩樂指南。

經典不朽,擁抱紐約和《慾望城市》,永遠都是好時機。分享最樂,依藍&春華總是熱切地在她們的臉書專頁「Sex and the City研究所」裡面,期待和同好們交流。www.facebook.com/satcny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