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史蒂芬妮.班內特.沃格特 Stephanie Bennett Vogt

文學碩士,新英格蘭地區首屈一指的空間整理專家,亦是包括傑克.坎菲爾德(Jack Canfield)、瑪西.許莫芙(Marci Shimoff)等作家在內的《智慧珠璣集》(Pearls of Wisdom),以及《徹底改變我的人生的想法》(The Thought That Changed My Life Forever)兩書的共同作者之一。她累積了超過三十五年的經驗,在一九九六年創立了「清心空間」(SpaceClear)這個學習與諮商的中心,目的在協助人們清理家屋與心靈,以重獲平衡狀態。
史蒂芬妮在世界各地教授啟發人心的整理課程,包括克里帕魯瑜珈健康中心(Kripalu Center)與新英格蘭風水學校等;並在「DailyOM」身心靈網站開課,分享她關於身心簡化、個人改造與放手訣竅等獨特觀點;她同時也在「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新聞網站擔任專欄作家。史蒂芬妮與她的丈夫經常往來美國麻州的康科特鎮(Concord)與墨西哥的聖米格爾.德.阿連德鎮(San Miguel de Allende)兩地居住與生活。

相關著作:《空間與心靈的淨化整理術:一天整理一樣物品、改變一種態度,找回無比空闊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