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金花禧

居家裝飾設計師,目前經營複合式裝潢、手作縫紉居家用品、縫紉教室,在網路上設立的「小丫頭的幸福Life Style」部落格已成為超強人氣部落格。
作者及其作品曾在許多媒體及雜誌刊登報導。作者參與的電視節目有KBS2電視台「無限地帶Q」、「早安新聞時間」、「今天早晨-現場直播」、「感性雜誌-幸福的午後」、「世上的早晨-現場直播」、「今天-現場直播」、「居家生活秀-屬於你的下午6點」、「生活的發現」,KBS1電視台「歡迎來提問」,MBC電視台「話題集中-現場直播」、「今日新聞」、「超人氣部落格」,京仁電視台「OBS-現場直播」,STORY ON「親切的美仙小姐」,JTBC「三個男人的選擇」、育兒節目放送「媽媽是翻新女王」等多樣化的電視節目。
此外,作者所設計的作品,在《東西食品社外報》、《明日新聞》、《住宅頻道》、《庭園式住宅生活》等出版物中皆曾被多次介紹。作品也曾刊登於三星出版社的居家裝潢書籍、GS Home Shopping、東亞日報社出版之裝潢書籍《家庭主婦設計的居家裝潢》等等。

「小丫頭的幸福Life Style」部落格
heesue2240.blog.me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