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艾諾蒂・朱迪斯博士 Anodea Judith, Ph.D.

整合脈輪和治療議題的領導權威,同時是身體治療師、諮商師、瑜伽教師和工作坊領導人。朱迪斯擁有臨床心理學碩士及人類健康博士學位,也是受過五百小時培訓的合格瑜伽教師。她創辦主持「神聖中心」(Sacred Centers),是位開創新局的論述家和心靈導師,並致力於探索脈輪與治療議題的相關性,尋求適合西方生活方式的脈輪詮釋系統,被公認為美國首屈一指的脈輪專家。朱迪斯在全世界帶領工作坊,並且透過「神聖中心」的培訓為學員認證。

她的網站:www.sacredcenters.com

著作有《東方身體和西方心智:心理學和通向本我的脈輪系統》(Eastern Body , Western Mind),以及與莎莉娜‧維嘉(Selene Vega)合著的《七重旅程:透過脈輪重拾身心靈》(The Sevenfold Journey)。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