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後藤裕人 ごとう ひろと

Aucdeco Japan董事長 業務顧問
生於1958年,籍貫靜岡縣。由於家中經濟問題,報考專業大學夜間部,同時前往東京的教材代理商任職。前十個月業績慘淡,後來一舉成為年收入千萬的頂尖業務員。之後十六年內擔任三家公司的業務部長,無所不做,包括成立新事業,確定代理商制度,教育業務員,製作講義,親自前往現場指導教育,於47歲自立門戶。

首先成立後藤經營支援中心,兼任數家公司之業務顧問,幫助中小企業改善業務問題,以獨特手法整裡的筆記本超過一百本,並將業務員提升技能的方法加以整理,在四年內舉辦了四百場研習講座。長期下來接觸了近8000位業務員,從中確立記事本與業績的全新定律。

曾在專校擔任兼職講師,舉辦後藤講座長達三年,又擔任電機大廠新員工研習講師,並在經營人雜誌「Company Tank」(國際情報管理社)連載業務專欄。興趣是寫小說,目前已有11部作品。目前為Aucdeco Japan董事長,率領30位研習講師,舉辦240堂研習講座。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