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克里斯.葛里菲斯 Chris Griffiths

博贊公司(ThinkBuzan)的執行長。博贊公司是心智圖法背後的推手,而心智圖法則是一種廣為全球數百萬人採用的思考工具。葛里菲斯是擅長整合創意與科技,以及當代以大腦為基礎的思考策略、流程與技術的專家。他曾為多家名列「德勤高成長五十強」(Deloitte Fast 50)與「《週日泰晤士報》高成長百強」(The Sunday Times/ London Stock Exchange Fast Track 100)的企業效力。

克里斯.葛里菲斯最近與東尼.博贊(Tony Buzan)合著的《商務心智圖》(Mind Maps for Business)一書站上了亞馬遜的暢銷書榜。他是一位很受歡迎的演說家,曾與全球各地的聽眾暢談有關企業家精神、創意與創新。他的著作在超過十五個國家銷售,還被譯成五種語言。

葛里菲斯的GRASP概念已被納入英國國家認可的教育資格中。它廣為全球的執行長與企業家所使用,就連聯合國之類的組織也採用它解決爭端。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