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陳一鳴 CHADE-MENG TAN

出生於新加坡,IQ高達156,12歲便自學寫程式,自加州大學聖塔巴巴拉分校畢業後,將履歷寄至Google,幾天內便被錄取!他曾負責建立Google最早的手機搜尋服務,率領團隊監控搜尋品質,不但是Google元老級的工程師,也可說是最知名的員工,凡至該公司訪問的名人都會主動詢問:「陳一鳴在哪裡?」至今已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柯林頓、達賴喇嘛等二百五十位以上的名人合照!

名片上印著「開心一哥」的他與EQ大師丹尼爾.高曼等人共同創辦了「搜尋內在自我」課程,專供Google員工進修,也成為上百種課程中最搶手的一門課。

為了讓Google公司以外的讀者也能受惠,他將「搜尋內在自我」的課程精華寫成《搜尋你內心的關鍵字》一書,不但一出版便躍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更售出22國版權,成為國際暢銷書。

他曾兩度登上《紐約時報》頭版,並受邀至美國白宮、聯合國大會、柏林的世界和平節與TED大會發表演說。目前他任職於Google的人力發展小組,負責安排員工的成長研習課程,工作內容為「啟發心靈、打開心門、創造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