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我の四千金媽媽/Samantha Samantha

我的四千金媽媽 Samantha(翁于婷)

「我二十八歲時,就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了!」開朗、樂觀的四胞胎媽媽,雖然經常讓四千金搞到筋疲力盡,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baby不但選擇了我們,還很努力的堅強活下來,讓我和爸爸有這個福氣能陪伴她們走她們的人生!」

現經營「我の四千金」(四胞胎的故事)Facebook粉絲團分享四胞胎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aeniquads?fref=ts

【現 職】
四千金的全職媽媽與家庭主婦。
【學經歷】
畢業於UCDavis 美國加州大學 Design major,爾後擔任美國FutureUS出版社Art director ,因公司出版懷孕相關雜誌,故在懷孕、生產過程中有幸獲得諸多資源。後因考量產下四胞胎早產寶寶需要媽媽全心全意的照顧,因而決定辭職當全職媽媽並返台定居,獲得親人協助與陪伴,備感踏實與溫暖。
【想再做的事】
正常的懷孕40週,不用安胎、不用擔那麼多心、不用抱著寶貝小小的身軀流淚;安心的生產、坐月子,享受當女王的感覺。(這次真的太趕啦!)
【最得意的事】
我真的很開心生了四千金,而且各個都是美少女,呀呼!

【積極做愛心不落人後】
本書版稅將部分捐贈「早產兒基金會」
Bopeep VS我の四千金 聯名【關懷早產兒集氣按讚活動】
按讚集氣送愛心:按讚人數滿10210(四千金生日)即捐出100件早產兒包屁衣於早兒基金會相關醫療院所(受贈單位:台北馬偕、臺大醫院、中國醫大、台中榮總、台南奇美、高雄長庚、花蓮門諾)
關懷早產兒集氣按讚活動連結 : www.bopeep.com.tw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