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法蘭克.藍茲 Frank Luntz

www.luntzglobal.com/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暢銷書作者,美國政治評論家、首屈一指的民意專家,《時代》(Time)雜誌遴選為美國50位最有潛力的新生代領導人、百大影響力人物。

藍茲博士經常受邀上《夜線》(Nightline)、《今日秀》(The Today Show)、《歐萊利事實》(The O’Reilly Factor)等新聞談話節目,分析解讀政治人物的發言與社會反應,也經常為《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華盛頓郵報》等撰寫溝通主題的文章,被譽為當代政治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藍茲博士是焦點團體權威,歐巴馬總統即使與藍茲屬於不同陣營,也高度肯定藍茲在掌控民意走向上的專業。藍茲的民意調查客戶橫跨二十餘國,為可口可樂、百事可樂、麥當勞、三星、FedEx、通用汽車、百威英博、克羅格(Kroger)和羅威家居(Lowe’s)等近五十家《財星》500大企業提供顧問諮詢,並與許多非營利組織及慈善機構合作,包括蓋茲基金會、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及美國商會等。

藍茲著有暢銷書《有效的語言》(Words that Work),現居維吉尼亞州麥克林市(McLean, Virginia)。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