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金漢洙

在尚未出現「減肥便當」此一專有名詞時,就開始投入該事業,目前負責Story On〈Diet War第三、四、五季〉與SBS〈Star King、Diet King 第1、2季〉減肥挑戰者的減肥餐。同時也在KBS〈Living Show─與贅肉的戰爭〉節目中,負責廣播人趙永久、搞笑藝人朴俊亨、表仁峰、文千植、裴東成、金淑、電視演員具惠玲、歌手元美研、趙甲卿等眾多挑戰減重藝人的減肥餐,寫下平均減重25公斤的成功減重神話。

作者過去因業務繁重與缺乏運動而受盡慢性疲勞與慢性頭痛之苦,是一位典型的啤酒肚大叔,但是在親身體驗「1日4餐雞肉減肥法」後,徹底告別了大叔的身材。現正以經營減肥相關事業與自己親身體驗所得為基礎,針對飲食習慣的改善開設健康減肥餐專賣店「Body Bob’s」。

起初抱持「希望為所愛的人守護健康」的想法投入減肥事業,而今懷抱著希望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進而打造充滿健康心靈、朝氣蓬勃的祥和社會的夢想,是一位年屆不惑、沒有啤酒肚的平凡大叔。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