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傑森.羅比拉德 Jason Robillard

赤腳跑步教學的先趨,傑森的學生有跑步新手,也有經驗老道的跑者。
他目前是「赤腳跑大學」(Barefoot Running University)網站的站長與主筆,也是「赤腳跑步協會」(Barefoot Runners Society)的創始成員之一。曾為《超跑》(Ultrarunning)雜誌、Competitor.com網站和《自然覺醒》(Natural Awakenings)雜誌等撰文;並上過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的節目。

目前擔任製鞋廠商的顧問,提供極簡薄底鞋的設計諮詢。他擁有十多年的專業教師經驗,再融合後來訓練自己赤腳和穿極簡薄底鞋跑超馬的實際過程,所以他能從教練的角色生動活潑地在赤腳跑步培訓課中幫助許多人。傑森也和許多赤腳跑步領域的專家合作,包括跑步同好、研究人員與醫學專業人士等,努力提升赤足跑步的技術和科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