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三宅郁美 Miyake Ikumi

於1985年起旅居法國5年,於藍帶學院(LE CORDON BLUE)、麗池廚藝學校艾斯考費耶(Ecole Ritz Escoffier)學習點心與料理製作,取得專業執照。1990年在旅居美國的兩年間,設立了廚藝教室,並於曼哈頓的文化教室(Culture school)擔任廚藝講師。返日後於東京目白自宅內,開設三宅郁美料理教室「LE TABLE BLANC」,除了料理課程外,還教導餐桌佈置等。她以簡單易懂的食譜及開朗的個性廣受歡迎,為人氣廚藝家。並且為「現烤法式鹹派與鹹蛋糕的店quiche quiche」(JR山手線目白站,走路兩分鐘)的經營者。
著有《鹹派&甜塔》、《法式鹹蛋糕&磅蛋糕》、《法式烘餅&可麗餅》、《簡單速成的鹹派&甜塔》等書。
個人專屬網頁:http://www.ikumi-miyake.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