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威廉.懷克羅 William Whitecloud

威廉.懷克羅與幻法的緣分,可追溯至他的童年時期。他在非洲小國史瓦濟蘭長大,沉浸在部落民族的超自然世界觀裡。1983年他移民至澳洲,開始做全球金融貨幣市場的買賣,利用深奧的秘傳方式來預測市場動向,因而與幻法有進一步的交集。

威廉原本把心思放在觀察自身之外的工作現象,但經年下來,他開始尋找幻法的實際應用之道,以便創造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情。如此的追尋讓他接觸到希臘神秘哲學的煉金術法則,以及「創造技能」(Technologies for Creating)創辦人羅伯‧弗利慈(Robert Fritz)的概念。不到幾個月,威廉就開始研究和教授這些非常有效的方法,回歸對人類精神真正重要的部分,以及體現其風采。

1996年,威廉創立了「偉大生活」(Living from Greatness)課程,致力於教導學員發現自己的真實本性,以及實踐他們的人生使命。透過這個課程,他與幾百位人士進行兩到三年的一對一探索,引導他們實現夢想。他不斷反思及觀察,整理出要義,幫助人們連結與活出創意精神,進而構成了他的第一本著作《如果你對現況感到倦怠……》的基礎。

威廉目前住在澳洲拜倫彎,這是全世界最有創意及愛心的社區之一,他在這裡指導學生、撰寫書籍、享受天倫之樂,以及讓生命隨著幻法而逐漸展現。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