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史都華.戴蒙 Stuart Diamond

世界級的談判專家,擁有哈佛大學的法律學位、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的企管碩士學位。他在華頓商學院教授談判課,多次獲教學獎。華頓學生每學期都必須以「競標」的方式選課,戴蒙教授的談判課,連續13年拔得頭籌,在2011年春季班的課程競標中,仍穩居第一!

財星一百大企業中有一半以上的高階主管和執行長上過他的課。他的談判技巧,效果是傳統方法的四倍。許多學生表示,這些技巧有如「變魔術」,崇拜他的學生稱他為「學術界的搖滾巨星」!他曾為四十多國的政府及企業領導人,以及聯合國與世界銀行,提供相關諮詢,客戶遍及各領域。

他曾協助聯合國,說服玻利維亞的3000位農民停止栽種非法古柯葉,改種香蕉。

他曾協助美國作家協會解決好萊塢片廠大罷工事件,使歷時三個月的紛爭在兩天內落幕。

他也能教會家長如何輕鬆讓孩子去刷牙和準時就寢。

他曾是《紐約時報》記者,文章共上過109次《紐約時報》頭版,並且以挑戰者號太空梭爆炸的報導榮獲普立茲獎。

他曾任哈佛法學院談判中心副主任,任內主導過多項創投計畫。他自己也成立創投公司,投資醫療服務事業以及無線通訊科技,目前是Global Strategy Group顧問公司的總裁。

本書官方網站:www.gettingmore.com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