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岡本裕

出生於一九五七年,從大阪大學醫學研究所畢業後,在大阪大學醫院、大阪市立醫院的麻醉科、加護病房實習,成為專業腦外科醫生。之後在大阪大學的細胞工程中心(現為研究所生命機能研究科)鑽研癌症的免疫療法和遺傳療法,一直從事惡性腦腫瘤的治療與研究,並取得醫學博士學位。

二○○一年,岡本裕創立e-Clinic診所,到二○一一年為止,已為三千名以上癌症病患提供專業諮詢,他所建議的方式,臨床數據顯示:病患在淋巴球數的增加、生活品質的提高以及存活率的提升,都得到顯著的改善。也因為復發率極低、能夠徹底根治,上門求診的病患絡繹不絕。

共著有《90%的病自己會好!》(日本9個月暢銷30萬冊、中文版登上2010年百大排行榜)、《90%的病自己會好2》(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2011年健康好書)、《90%的醫生都誤解癌症!》、《90%的藥都不能吃》、《90%的病不是病!》(暫譯,講談社)、《從宣告死亡到生還》(暫譯,講談社)、《癌症痊癒的必須條件》(暫譯,Kanpo出版社)等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