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2024線上國際書展

提摩西.費里斯 Timothy Ferriss

提摩西被《Fast Company》雜誌選為「最創新商業人物」,也獲選《財富》雜誌「四十位四十歲以下傑出人士」。他是商業投資界的異數,是Uber、Facebook、Shopify等超過五十家新創的早期投資人。

提摩西也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寫過《一週工作4小時》《人生勝利聖經》等五本書,被翻譯成超過三十五種語言。他也是podcast界元老級人物,被媒體稱為「音頻世界的歐普拉」,他的podcast《提摩西費里斯秀》連續多年霸佔Apple Podcasts排行榜第一,更是史上第一個下載破億的商業訪談類podcast,目前下載量已衝破九億。

他的部落格被《Inc.》雜誌稱為「馬上加入我的最愛」的部落格之一,他的推特更被封為新創圈必追蹤帳號。截至目前,提摩西已被超過百家媒體報導過,包括《紐約時報》《經濟學人》《吉米法隆今夜秀》《TIME》《富比士》、CNN、CBS等。

他在普林斯頓大學擔任創業課程的客座講師長達十年,也是奇點大學的教學人員。提摩西經常到全球最創新的組織演講,包括Google、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商學院、Nike、CIA美國中情局、微軟。他還有很多神奇的成就,是探戈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武術冠軍,還會說五國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