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蘭賈娜.斯里瓦絲塔瓦 Ranjana Srivastava

蘭賈娜.斯里瓦絲塔瓦醫生受教於印度、英國、美國與澳洲。她以第一名榮譽學生的成績畢業於澳洲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亦獲該校多個醫學相關獎項。蘭賈娜在墨爾本的不同醫院裡完成了她的住院醫生與專科醫生訓練。二○○四年,她獲得聲名卓著的國際傅爾布萊特獎學金(Fulbright Award)的贊助,完成了在芝加哥大學的專業訓練。二○○五年成為澳洲皇家內科醫學院(the Royal Australasian College of Physicians)院士,在公立醫療系統以腫瘤專科醫生的身分為病人診治。
蘭賈娜的論文在全球發行,刊登在包括《時代雜誌》、《週刊雜誌》(the Week),還有醫學期刊《新英格蘭醫學雜誌》(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刺絡針》(The Lancet)、《美國醫學協會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以及《安寧與緩和照護管理期刊》(Journal of Hospice and Palliative Care Management)。二○○八年,她的故事《病人謳歌》(Ode to a Patient)獲得癌症協會維多利亞藝術獎(the Cancer Council Victoria Arts Award)的卓越寫作獎項。
目前與夫婿、三名幼子住在墨爾本。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