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O’ logy

O'logy網站,是國內最具名氣的流行資訊網,並創造流覽人次破千萬的奇蹟,一躍成為時下「流行」新指標。




O'logy流行資訊站成立於2006年的夏天,自創立以來即以分享為目的,並且致力於提供最新、最快、最完整的流行資訊給所有的使用者。O'logy同時也是臺灣最多人觀看的流行網路媒體,內容部分包含了街頭、精品時尚、玩具公仔、音樂電影、藝術文化……等流行與設計相關領域。




O'logy更在2008年春天正式成立奧樂奇國際有限公司,除了持續提供流行資訊以外,也積極舉辦許多與流行文化相關的活動,每年推出的流行跨界合作企畫,更是帶給使用者相當大的震撼。O'logy一詞設定於2001年,取自學說的英文字根──ology,期待能將流行以一種正面且專業的態度來推廣,歡迎所有對流行有相當程度興趣與好奇的大家,進入O'logy所打造的流行世界。









相關著作




《O'logy Boozine Vol.07》




《O'logy Boozine Vol.09》




《O'logy Boozine Vol.10》




《O'logy Boozine Vol.11》




《O'logy Boozine Vol.5》




《O'logy Boozine Vol.6》




《O’logy Boozine 潮流誌》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