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麥克.拉菲爾.莫雷諾醫師 Dr. Michael Rafael Moreno

人稱「麥克醫師」(Dr. Mike),畢業於加州大學爾灣校區(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Irvine)與漢尼曼醫學院(Hahnemann Medical School,現隸屬於卓克索大學[Drexel University])。麥克醫師曾在加州芳塔納市(Fontana)的凱薩醫療中心(Kaiser Permanente)擔任住院醫師,之後移居聖地牙哥,在此擔任家庭醫生至今,並成為美國家庭醫學會聖地牙哥分會委員。

2008年,麥克醫師發起「和醫師一起散步」(http://www.walkwithyourdoc.com),在每週二與四上班前先和成員一同散步。這項方案原本是麥克醫師自願陪一名病患散步,以鼓勵她多多運動,而之後發展為許多人參與的小團體。

「我們都曾經要求、答應並強迫自己要吃得更健康、做更多運動,但經常是虎頭蛇尾。」麥克醫師表示:「我可以將健康的習慣融入工作與家庭生活,相信每個人也一定做得到。」

許多人不僅把麥克醫師視為醫師,更把他當成朋友與知己,這一點令他很自豪。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