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杜佳穎

「做甜點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情,甚至是事業了,在這行15年,每天都很開心,心情好或不好都會做點心,希望每次做甜點都成功,這樣才能把甜蜜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

總是樂於迎接挑戰的佳穎,從人才濟濟的高雄餐旅大學畢業後,曾任順成蛋糕、宏亞食品、華福食品、郭元益等食品大廠研發專員,紮實的烘焙底子加上認真的敬業態度,使她從幕後走向幕前,活躍於各大報章雜誌、網路媒體,同時,更在忙碌的日程中,擔任大學助理教授,貢獻所學、回饋社會,培育未來烘焙界的新星!

現任:
黎明技術學院助理教授
民視交通台【用點心做點心】節目主廚

相關著作:《億萬商機鳳梨酥!天然手作無添加,居家創業也OK:從炒餡開始,烘烤最安心的彩色金磚【收錄人氣月餅實作】(附10入長方形烤模)》

相關著作:《億萬商機鳳梨酥!天然手作無添加,居家創業也OK:從炒餡開始,烘烤最安心的彩色金磚【收錄人氣月餅實作】(附10入長方形烤模,拆封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