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薄蕾絲 Bosslady

2009年,開始在「無名小站」掀起內衣試穿自拍風潮,網路信眾們趨之若鶩力挺;同年又在「噗浪」大搞內衣話題,與噗友們熱情分享喬奶哲學:2010年,繼續在「臉書」呼朋引伴自組姐妹會,以深根內衣試穿界的專業實力,加上快狠準的精闢見解,深獲女性同好們的絕讚好評!

由於喜歡買內衣,也熱愛研究內衣,因而開始在網路上方享自己試穿內衣的心得,並藉由網路平台與網友們相互交流內衣資訊。在部落格「女人請進,男人請安靜」開站的兩年裡,Bosslady試穿過的內衣總數超過一千件(這當然不包括在撰寫部落格前,自己那無可奉告的內衣年資),曾經在一天裡試穿過五十件以上的內衣經驗,也讓她只要摸過內衣便可以說出其機能與訴求重點,只要看過女性朋友試穿內衣便能一針見血指出胸型問題。憑著神乎其技的絕妙手感,以及無人能敵的專業眼光,更讓Bosslady深獲廣大網友們一致推崇,並受封為「內衣女王」。

Bosslady部落格資訊:
無名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osslady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
噗浪:www.plurk.com/bosslady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