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甘思元 Kenny

目前為多位企業家之運動健護教練。致力推動50~70歲中高年齡的運動健護訓練,希望通過正確的運動模式與生活習慣,為台灣老年化社會提供一個健康防護的機制。

曾為國內多位網球與體操知名選手的健護教練,並在近年多場亞奧運擔任中華代表隊的運動健護教練,曾經協助台維斯杯賽前的中華隊集訓工作,也是網球明星詹詠然的私人健護教練。

2007年建立由一群運動健護教練隊組成的The VIGOR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提倡四合一的THE VIGOR健康方程式 = 想法調整APM(Mindset)+體能訓練APF(Fitness)+恢復保養APR(Regeneration)+營養管理APN(Nutrition)。

相關著作:《男人肌肉就要這樣練——20天練出肌肉爆發力!國家級運動健護教練教你速效健美!》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網站:www.thevigor.tw/
Facebook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kenny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