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陳立恆

法藍瓷的創辦人,一生與創意結緣,集企業家、設計師的才華於一身。
投身於國際精緻禮品業近三十年,旗下的海暢集團是世界最大的禮品代工商之一。有感於代工產業是為人作嫁,不能從中實現傳遞東方美學的理想,於2001年創立法藍瓷(FRANZ)品牌,FRANZ是陳立恆的外文名字,意涵無拘無束,充滿創意。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品牌,是希望藉由FRANZ實現夢想,將理念融入產品的設計風格中;而logo上的海鷗就是傳遞理念的使者,展翅高飛,遨翔天地,把東方美學傳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陳立恆期許法藍瓷成為大自然魅力的傳達者及東方哲思的傳承者,希望大家都能夠透過「瓷器」,東方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發明,一起品味「齊物天地美,逍遙仁者心」的東方哲學精華,更有甚者,藉由提升自我的品味來擷取大自然蘊含的美學精華,涵養「逍遙自在,處處關懷」的仁者胸懷與文化底蘊,進而產生「天地無處不靈感」的創意巧思與優雅獨具的個人風格,傳遞愛與美的訊息,共築大同世界,創造豐盈美好的人生。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