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吉恩.海頓 Gene C. Hayden

吉恩.海頓對自己的事業生涯一直有個想望,想知道人們如何因應擋在自己和想實現的目標之間橫生的枝節。童年時,她曾伴隨追逐夢想卻從未設法實現的母親,在歐洲四處旅行,走過一座又一座城市,飛到一個又一個國家,因此她一直想找到如何培養「實現力」以貫徹執行的解答。
為了接近各領域功成名就的人物,吉恩從記者生涯起步,為歐洲與北美各種期刊寫作,同時也是《B.C.商業雜誌》(B.C. Business Magazine)的特約撰稿人、《現代婦女》(Modern Woman)雜誌的幽默專欄作家及《麥克林》新聞雜誌(Maclean’s)的人物編輯。在這個領域工作十年之後,她跨足媒體和行銷界,成為「海登傳訊」的合夥人,這家經營有成的公司專事讓產品變成家喻戶曉的品牌,將商界人士捧成企業明星。接下來,吉恩又成為領有專業證照的輔導人員,在歐美、澳洲與各種私人和公營機構合作,並受邀至企業演講,廣受歡迎。她目前定居於加拿大多倫多,與先生、女兒及兩隻狗同住。
吉恩‧海頓個人網站:www.gchayde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