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唐納.韓斯如醫師(主編) Donald Hensrud, M.D., M.P.H.

在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的梅約醫學中心擔任預防、職業暨航太醫學部主任,兼任內分泌、新陳代謝與營養部顧問醫師,同時也是梅約醫學院預防醫學與營養學副教授。韓斯如醫師本身是營養與體重管理專家,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專業建議,告訴他們如何達到並維持健康體重。除了進行體重控制研究之外,他也針對營養相關議題發表文章與演講。梅約醫學中心兩本獲獎的食譜皆由韓斯如醫師協助出版。

梅約醫學中心
全球第一家,也是規模最大的整合式、非營利的聯合執業醫療機構。各專科醫師透過共同的運作系統,以病患需求為最高價值的理念,合力為病患提供照護。梅約醫學中心在明尼蘇達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佛羅里達州的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與亞利桑那州的史考茲戴(Scottsdale)和鳳凰城(Phoenix)等地,共有超過三萬六千名醫師與科學家,以及五萬名員工,每年服務民眾高達五十多萬名。
一百多年來,數百萬各行各業的民眾在這裏找到健康的答案。梅約醫學中心與各大保險公司合作,讓多數病患不需醫師轉介即能直接門診,診所也提供網絡醫療服務,方便數以百萬計的病患。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