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約翰.索瑞爾 John Sorrell

約翰.索瑞爾(John Sorrell)出生於倫敦,在霍恩西藝術學院(Hornsey College of Art)修習藝術與設計,19歲創業,而在4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創立過紐沃與索瑞爾(Newell and Sorell)公司,名列歐洲最大、最成功的設計業者。他主持了英國「設計委員會」(Design Council)與建築與環境委員會(Commission for Architecture and the Built Environment)兩大公共設計團體、發起倫敦設計節,並成立索瑞爾基金會(Sorrell Foundation),每年與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合作,啟發其創意,同時教授他們生活與工作的技藝。
索瑞爾於1996年獲頒大英帝國司令勳章(CBE),1998年榮獲皇家藝術學會兩百年大獎獎章,擁有四個榮譽設計博士頭銜、一個榮譽設計院士、一個榮譽博士等頭銜,亦為2002年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的榮譽會員。索瑞爾於2008年新年因為「對創意產業有所貢獻」而受封爵位。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