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約翰.凱西克 John Kasich

出生於美國賓州小鎮的郵差之子。二十六歲以俄亥俄州參議員身份進入政壇,三十歲進入美國國會,並從此連任九任眾議員。他在任內的貢獻極多,以作風乾脆、精力充沛而聞名,並因此被美國權威性新聞雜誌《新聞週刊》選為「二十一世紀百大人物」之一。

他的論述與表達強而有力,曾多次透過時事評論影響公眾議題,他在福斯新聞頻道主持《凱西克的心臟地帶》(Heartland with John Kasich)新聞節目,同時也在全國的大學校園中巡迴演講,傳達勤奮、道德和價值等議題的重要性。

凱西克的著作曾經兩度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他的前一本書《堅守立場:為美國魂而戰》(Stand for Something: The Battle for America's Soul)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目前是俄亥俄州的新科州長。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