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約翰‧赫區考克斯 John Hitchcox

被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等媒體稱為「地產界Prada」的約翰‧赫區考克斯,是現代最有影響力的地產開發商。他從英國為據點,成立Manhattan Loft Corporation(MLC)之後,便成為歐洲地產開發界的領導先驅。而後,又邀請全球最具知名度的設計鬼才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共同打造YOO這間集合品牌、設計、投資的地產開發公司,一躍成為全球最具知名度的地產開發巨星。

約翰‧赫區考克斯在1992年時成立Manhattan Loft Corporation(MLC)地產公司,結合了赫區考克斯的遠見、眼光與熱情,與合夥人Harry Handelsman在英國地產界多年的經驗,革命性的改變了當時的都會住宅空間,也將閣樓式住宅的嶄新思維帶進倫敦城中。這些成功也讓約翰‧赫區考克斯在九零年代一躍成為倫敦最具知名度、也最有影響力的地產開發商。

在MLC的經驗成功之後,他開始將開發觸角伸向全英國、甚至是全球。在1998年,他邀請了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明星鬼才設計師──菲利普史塔克(Philippe Starck),共同成立了以「設計」為趨勢主軸的地產開發公司「YOO」。而後更邀請潔德傑格(Jade Jagger)、凱莉荷本(Kelly Hoppen)與馬歇爾汪達(Marcel Wanders)等來自英、美、荷蘭等地最知名的設計團隊,為YOO帶來更大的行銷經驗與創新設計力。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