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麥可.湯瑪斯.福特 Michael Thomas Ford

麥可‧湯瑪斯‧福特不是一位醫生,也不是性治療家,他沒有滿滿的獎狀和學位證書貼在房間牆上炫耀,甚至連情色片主角或性工作者都不是,他只是個普通人而已,就和你我差不多。

但他有過性經驗,所以略知一二,而且當然也和其他男性友人聊過這方面的問題,因此他可以瞭解,我們對性的想法和擔心的事情,還有想要了解的部份。他的相關作品《酷兒生活之修行(Trials of My Queer Life)》系列叢書,裡面有他對性的看法,和某些悲慘的性經驗,或許你可能會想要把這本書丟在一旁然後去看另外一本;但千萬別這麼做,因為本書包含了一些更好的內容。

  除此之外,他還寫過其他比較有建設性的書籍。例如《關於愛滋的100個問與答:你現在必須了解的事(100 Questions & Answers About AIDS: What You Need To Know Now》,這在HIV或AIDS的教育課程中,可是最被廣泛使用的一本呢。而且,他也曾替《FreshMen》和《Men》雜誌撰寫廣受好評的「Sexpert」和「Sex Adviser」專欄。

別小看他,在這方面作者還是有一點專長的,雖然他擁有這些在性領域方面的知識,但最重要的,他還是跟你我一樣,只是個普通人而已。他曾經歷過許多書中所述的事情,而對於自己沒有體驗過的,則是親自做了研究並諮詢許多人的答案。

最後誠如作者所言:「我希望你們能擁有健康的性生活,因為那也是健康快樂的生活的一部分。」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