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潘•強森班奈特 Pam Johnson-Bennett

班奈特是合格動物行為諮詢師,也是美國最著名的貓行為專家。她是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師協會的臨床會員,也是該協會貓部門的創辦人兼主席,著有《從爪開始教》等七本著作,並曾因著作獲獎。她目前在Yahoo!網站寫作專欄「學貓咪思考」,每周刊出兩次,同時擔任Friskies.com網站貓行為顧問。她也是樹屋動物基金會(Tree House Animal Foundation)顧問,並擔任威恩貓基金會(Winn Feline Foundation)公關委員會成員。

她經常在全美各地的電視頻道現身說法,如CNN、福斯新聞頻道,以及國家地理頻道。多年來她以Friskies代言人的身分在全美各地巡迴演講,並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開設貓行為公司(Cat Behavior Associates),網址:www.catbehaviorassociate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