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芭芭拉.派崔特 Barbara Pachter

派崔特是國際知名的商業禮儀和溝通顧問,也是簡報技巧、性別議題領域中極受尊敬的講師,目前在羅格斯大學商學院擔任兼任教師。她在全球各地發表超過兩千五百場演講,主要客戶是國際企業與大型組織,包括拜耳、微軟、戴姆勒克萊斯勒、花旗集團、輝瑞製藥、美國太空總署及默沙東藥廠等。

派崔特著有《601職場關鍵細節》(When the Little Things Count......And They Always Count),同時也是許多書籍的共同作者,包括《完整商業禮儀手冊》(Complete Business Etiquette Handbook)、《拿著手機的蠢蛋:其他人的存活指南》(The Jerk with the Cell Phone: A Survival Guide for the Rest of Us)等十本書,並被翻譯成十一國語言。

她也上過《20/20》與 CNN 的節目,也曾在《紐約時報》、《哈佛商業評論》、《華盛頓郵報》及《今日美國》等雜誌發表文章。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