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哥斯.李(李健孫) Gus Lee

1946年生於美國舊金山,就讀於西點軍校,並取得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法律學位,是暢銷華裔美籍作家,他曾經寫過五本暢銷書:《中國男孩》(China Boy)、《虎尾》(Tiger Tail)、《責與榮》(Honor and Duty)、《追逐赫本》(Chasing Hepburn),其中二本拍成電影。他也是位倫理學家、領導學的顧問、主管的教練、前企業副總、資深主管、資深副檢察官、道德舉發人、傘兵和美國參議院道德調查的法律顧問。他負責加州十四萬名律師的法律教育,也是州檢察官的首要訓練人。

他曾在以下各大企業教授領導的藝術:美國銀行、DEA、ISEC、聯邦調查局、凱薩醫療中心、Levi、美國司法部、西點軍校、惠普、律師事務所和非營利機構;他也曾與以下公司的主管一起研究:富蘭克林投資、國土安全部、柯達、雀巢、美國太空總署、北美防空司令部、瑞輝大藥廠、嬌生、全錄。他也替時代雜誌和大英百科全書撰寫文章,並對全國最高法院、史密森研究機構、年輕的總裁、許多大學和許多國家級的組織發表演說;參與過二百件陪審團的審判;嬴得許多軍方和民間的獎章;上過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NN、NPR和美國之音的節目。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