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佐藤智惠 SATO CHIE

1970年生於日本兵庫縣。1992年自東京大學通識教育系畢業後,加入NHK(日本放送協會)。7年間,擔任NHK新聞與音樂節目的導播,離職後於2000年1月,前往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留學,並於翌年5月取得MBA學位。
佐藤2001年於哥大在學期間,即進入波士頓顧問集團(Boston Consulting Group,簡稱BCG)工作,專精通訊、媒體產業的經營顧問,挑戰過許多企畫案,2003年離職後,歷經外資電視公司等工作。自2004年起,擔任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的面試官;2012年後,便以商業書作家、企業顧問的身分獨立,針對MBA、商業、經營等主題從事演講、專訪等活動。
主要著作有:《從零開始的MBA》(新潮社)、《外資企業守則》(新潮新書)、《外資企業守則》(新潮新書)、《世界頂尖的MBA課程》(東洋經濟新報社),另編譯《頂尖名校的「改變我人生的一句話」》(早川書房)一書。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