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黎慧珠 Jane Lee

香港出生,20歳赴英國北威爾斯進修美術平面設計,曾任職於卲氏電影公司宣傳部、富麗華酒店美術部、廣海美術設計公司。在英國唸書的第二年與先生認識,婚後五年,於大兒子誕生前,搬離繁華熱閙的曼徹斯特城,返回樸靜的威爾斯。小女兒出生後,一家四口,從此安居下來。

2011年1月兒女離家唸大學後,Jane開設了飲食部落格《Rice Bowl Tales 有碗話碗》,好讓孩子們能看到爸媽和心愛小狗在家的生活點滴,同時女兒也可以跟著媽媽的食譜做菜。兩個月後,在丈夫陪同下,返回香港參加李錦記主辧的現場烹飪比賽「李錦記 Blogger 大激鬥」,贏得了冠軍,從此更增強了對分享飲食、生活和攝影的熱誠。

作品曾分別連載於台灣時尚雜誌《Vogue》,和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明報《樂在明廚》。

著作:2014年於悦知文化出版了第一本書《有碗家傳菜 Rice Bowl Tales》

部落格|www.ricebowltales.com
臉書|www.facebook.com/Ricebowltales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