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具滋坤

全民健康運動處方師、韓國唯一青少年成長課程專業講師——具滋坤

曾任韓國健身服務聯會理事、AMPT KOREA 宣傳理事,目前為Rebalance K 代表理事,大韓肥胖管理社協會共同會長、首爾市教育廳體育科委員會運動處方師、西部教育廳中等體育會運動處方師、大熊製藥Hidoc醫學專門技師、韓國個人健身教練協會教育理事。

為韓國唯一的青少年成長課程專業講師,並曾擔任宋承憲、權相佑、池城、李�^廷等,在演藝圈中以完美身材聞名的藝人健身教練,在圈內相當有名氣。作者發現正值成長期之兒童的身高成長與成人的減肥運動法之間,有不少共通之處,於是將這部分集結起來,研發出一套運動方法(k-art運動)。而收錄這套祕訣的「4~13歲親子互動體操」,正是協助親子一起運動,並幫助孩子長的更高、讓媽媽可同時獲得身材雕塑效果的指南書。另外,一天只要撥出10分鐘來運動,不只能讓我們獲得生理上的改善,還能促進親子間有效的情感交流。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