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大衛 .波萊 David J. Pollay

為國際暢銷書《垃圾車法則》的作者,該書至今已被翻譯成十二種語言。

大衛.波萊是正向心理學領域的佼佼者,目前以共同創辦人身分擔任「國際正向心理學會」的副執行董事。他曾在雅虎、萬事達卡、環匯(Global Payments)、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等機構擔任要職。他在賓州大學取得正向心理學碩士學位,大學就讀耶魯,主修經濟。

他曾接受海內、外媒體專訪,包括美國廣播電視公司、公共廣播電台、西班牙語媒體巨擘Univision、《商業周刊》、《小型企業雜誌》、《巴的摩爾太陽報》、《商業文摘》、《太陽哨兵報》、《芝加哥論壇報》、《洛杉磯時報》等。他受邀到全球演說,曾擔任TEDx Delray Beach的講者。目前和妻子、兩個女兒住在佛羅里達州。

欲知大衛‧波萊相關資訊,可上網站:davidpollay.com。
欲進一步瞭解三個小承諾,請上網站:the3promises.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