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江藤真規

出生於東京,畢業於御茶水女子大學家政系。現為主張「讓才能開花」的教育教練辦事處Saita Coordination 的代表,同時也是生涯學習開發財團的認定教練。

曾任職於東京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結婚、離職後在25歲時生下大女兒,27歲時生下小女兒。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在美國加州、康乃狄克州生活了約7年的時間。在美國時以日語講師的身分,教導當地上班族和孩子日語。回到日本後又以英語講師的身分,教導過100對以上的母子英語會話。

從兩個女兒參加國中入學考的經驗中體認到「溝通」的重要,以自身經驗為根基,展開「教育訓練」的工作,對同樣為孩子教育煩惱的父母進行指導,給予學習方法的建議。2006年大女兒應屆考上東京大學理科,2008年小女兒也應屆考上東京大學文科。

作者網站: http://www.saita-coordination.com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