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王志鈞

【現職】財經暢銷作家、《商業周刊》、《Smart智富月刊》特約主筆

【學歷】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政治大學政治學系

【工作資歷】
斯里蘭卡凡釋慈善事業基金會(台灣分會)執行長、桃園海洋之聲《笑笑看股市》節目主持人、美國領導管理發展中心(LMI)認證輔導師。
《數位時代》雙週刊主筆、《今周刊》主編、保險行銷集團整合行銷部協理、《蘋果日報》財經新聞中心財金組組長、《商業周刊》資深記者&金融組副召集人、《新新聞周刊》政經記者、《自由時報》財經記者、《中時晚報》地方記者&財經記者、國會辦公室主任、立法院民進黨團研究組長、國會助理。

【簡介】
國內知名財經理財作家,近年致力平民理財教育,除在部落格發表免費理財文章外,更經常舉辦公益講座,呼籲中產大眾認識正確的投資理財行為,以及工作本業的重要性。
過去為資深媒體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作者期盼從普羅大眾的角度,分析正確的致富之道,並強調職場競爭力的重要。
世紀金融海嘯發生前後,開始於網路上發表有關如何提昇職場競爭力的系列文章,勉勵失業者、無薪休假者重振信心,正視內在的自我價值。文章常為天下雜誌網站所轉載,廣泛在市場流傳,廣獲網友好評。
有關作者在職場上自我追求、努力提升競爭力的過程及心得,皆可見於其部落格:
外星人抱抱-王志鈞成長工作室
http://tw.myblog.yahoo.com/ufo_baobao/

作品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