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國際書展最後加碼

出版社介紹

城邦讀書花園 相映文化
publisher_logo PEACE PLACE

珍惜幸福,尋找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建立健康身心,協助正面思想,追求生命美好光明的一面。
讓生活更美好,讓生命值得延續。

健康需要身心相映 生活需要人我相映

由於社會型態的快速變遷,現代人的生活充滿了忙碌與壓力,各種身心症狀接踵出現,人我之間的溝通越來越疏離,儼然已成為不可忽視的嚴重問題。
相映文化出版一系列以文明病及身心症狀為主的健康與運動書籍,透過自我協助健康療癒,而達到身心愉快,進而達到生活和諧。

相映文化的出版系列

■ Health & Fitness
日常的運動習慣,配合正確的飲食習慣、姿勢體態,以及包括運動醫學應用的知識與常識等,協助個人做好身體健康管理,讓精神更活力充沛,工作得更有效率。
■ Body & Mind
透過對身心健康有全面性幫助的瑜珈與心靈功課,從呼吸、動作、人生哲學,以及生活態度上,重新去認識自己,並打從內心散發快樂元素。
■ Life & Style
創造個人生活風格與自我關切,從形象改造、觀念轉變、思想融匯,並包括關懷社會人文、家庭關係、兩性相處等,協助現代人建立自我風格與人我關係。
■ Marie Claire
來自法國領導品牌第一生活時尚雜誌《美麗佳人》的生活叢書系列,以親手打造居家環境的樂趣,實際體驗用心過新生活的美好感受,創造人生中無價的生活質感。
■ 岐黃
從傳承千年的中國醫學中找答案,發現古老的智慧原來從未過時,現代人的各種疑難雜症在老祖宗早已有解決之道。以新穎的編輯方式,出版有關中醫入門知識、日常養生之道、名醫治病心得、經典詮釋等書籍,讓讀者透過親近與了解,能將中醫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 吟味
不僅為了飽食,更為了探尋隱藏在美味底蘊的故事,懂得品味飲食中的幽微與精緻。以專業的角度,兼具實用知識性以及閱讀趣味性的編輯方向,出版舉凡咖啡、茶、酒乃至東西方的食材與飲饌之道的書籍。


〔相映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5 樓
5F, No.141, Sec. 2, Min-sheng E. Road, Taipei, Taiwan, R.O.C.
TEL:(02)2500-7696(總機) FAX:(02)2500-1952

相映文化 書籍列表

此類別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