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創業勝經

看出創業成功真相,為什麼創業會很難?能力要多少?

◎文/商周出版編輯部

  你知道嗎?還在想標題的問題時,就該動手去做了!當你有了點子,有一股動手做的衝動,那創業的起點就設立好了。

  《獨角獸創業勝經》藉由最真實的數據、最頂尖的新創公司、以及國際知名的創辦人和投資人,來告訴你「創業成功的真相」。你會發現你可能正花心力在無關緊要的事上,請專注真正要做的事,將最佳的產品交給正確的消費者。

  創業的問題不勝枚舉,該如何將點子付諸行動、如何訂定自家公司的產品策略、如何開創市場、如何找到進場時機點,請主動傾聽市場的聲音,並評估你與市場的契合度:為何你是解決這項特定問題的最佳團隊?你知道哪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事?你可以獲得什麼獨特優勢?

  當你還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創業的料,這項數據可能可為你帶來信心:主導過社團、搞過副業或一項專案,那你成功創業的可能性就比別人多160%。

獨角獸創業勝經

獨角獸創業勝經:大數據分析200+家新創帝國,從創造、轉折、募資到衝破市場,揭開成功的真正關鍵

作者:阿里.塔馬瑟(Ali Tamaseb)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