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世界名著

以464張圖趣味分析,上一堂最好玩的世界名著故事課

◎文/創意市集編輯部

  描寫十五歲少女與中國富商的戀愛故事《情人》,讓莒哈絲一舉得名天下,而書中的主角竟是她本人!布朗特一定沒想到,當初不被世人理解、飽受惡評的《咆哮山莊》,今日已成為最多人閱讀、評論的文學作品之一。還有海明威卡夫卡、雨果、福樓拜……這些名作家的作品至今仍被世人奉為必讀經典,改編電影、戲劇更是層出不窮。別於以往細水長流的文字表達,本書用全新角度切入,以法國著名插畫家蘇莉達繪製的可愛插畫,配上無厘頭又口語的對白設計,重新詮釋出文學作品的趣味幽默,讓人邊看邊笑,止不住翻往下一頁的衝動!加上名著出版趣事以及作者生平介紹,讓讀者知曉各時代的文學大小事。這樣一堂有點ㄎ一ㄤ的故事課相信你也迫不期待了吧?

不正經世界名著

不正經世界名著:文學經典趣圖解,20堂最好玩的微ㄎ一ㄤ故事課

作者:蘇莉達.布哈維(Soledad Bravi)、帕絲卡樂.弗雷(Pascale Frey)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