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宗教 > 其他各教
小熊維尼的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什麼是道家思想?它其實非常的簡單,道家思想提倡人們應該拋棄生命應該如何過活的成見而活著,不過如果你真的想要弄明白,最好還是讀讀本書,聽聽小熊維尼怎麼說。 小豬終於問道:「維尼,你早上起床的時候,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就是早餐要吃什麼啊。小豬,那你呢?」「我會想不知道今天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維尼煞有其事的點點頭。維尼說:「你和我想的是一樣的。」 那個唱反調的傢伙說:「這是什麼玩意兒?」我回說:「這是一個西方道家說的話啊。」 如果你從來不知道小熊維尼這麼有智慧,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吧…… 。

作者資料

班傑明.霍夫

班傑明.霍夫是一位作家、攝影家、音樂家兼作曲家,也是一位研究日本精緻園藝的專家,並取得亞洲藝術方面的學位。他目前專職寫作,閒暇之餘則修習瑜伽和太極拳,現定居於奧瑞岡州波特蘭市。

基本資料

作者:班傑明.霍夫 出版社:麥田 書系:心靈版圖 出版日期:2004-12-10 ISBN:9789867413673 城邦書號:RD2050 規格:膠裝 / 單色 / 176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